close

之前介紹了護唇膏,這次就試用一下唇部磨砂~

 

其實在找唇部去角質產品的時候, 我是看中LUSH這個品牌的,但價格有點高,所以最後選了ETUDE這個比較親民的品牌, 看看效果如何吧~

 

先看看官方說明:

 

唇部角質磨砂霜


溫和清除唇部老廢角質,植物凝膠搭配細緻糖砂,輕柔按摩護理出柔軟滑嫩的雙唇。


柔潤護唇精華


即刻修復需要滋潤的嘴唇,含維他命E、分子釘、昆士蘭果油、芒果油和甘菊萃取物,形成保濕膜,使唇部潤澤又健康;膠原蛋白成份,賦予粗糙的唇部緊實有活力,使用一整天也不會感覺膩的護唇精華。

 

今天真的很適合做這個試用文,很少在夏天咀唇可以乾得如此嚇人的, 給大家看看~

 

(乾成這樣,合理嗎??)

 

 

為了不對咀唇做成太大的刺激, 我先用暖水敷一下咀唇, 軟化死皮,

待變涼後就可以使用唇部角質磨砂霜.

 

(可愛的包裝)

 

 

(看到的透明粒粒就是糖砂, 就靠它來磨走死皮, 味道是甜甜的,

可能因為我不太嚐甜,我不是很喜歡~)

 

 

搽上厚厚的一層就開始磨磨磨......磨的時候我會把咀咧開,

這樣就可以連唇紋摺內的位置也磨得到.

 

那些糖砂會溶化的,磨磨就不見了~

 

如果有死皮,我會一直添加磨砂直至磨走全部死皮, 如作定期保養的話,

就磨至粒粒溶化就可以了~~

 

磨完後用水沖乾淨, 登登登....死皮全不見了~

 

 

 

之後再搽上柔潤護唇精華就完成保養了~

 

 

(精華不油不膩,甜甜的夾雜輕輕的芒果香味,比磨砂的那一支好聞)

 

 

 

持久度不算很優秀,不一會就有點乾,比較適合晚上搽上厚厚的一層作唇膜使用.

 

 

 

如用作護唇膏持久力就不太足夠,可能需要經常補一下了~

 

總括來說, 磨砂霜是值得回購的, 但精華就可以有很多選擇呢~

 

最後又是前後對圖了~~BYE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UDE 角質磨砂 護唇精華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