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8時就起床了〜
先到酒店的餐廳吃他們贈送的早餐,
雖然選擇不多但卻相當精緻〜

早餐過後就到酒店對面的ESTA逛街,
很多東西買,但價錢偏貴,所以都沒有買東西,可能我這人只跟地下街有緣吧〜

逛了約3小時便到蟹道樂吃午餐,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吃長腳蟹呢〜

味道鮮而不腥,而且賣相相當精緻,
人生就是一定要吃一次這些好東西才不枉過呢〜

吃完午餐就到大型的shopping mall逛街,
Sapporo factory和雪印PAULOUR.....

但都是走高價路線,只宜遠觀,不宜購買〜

當逛到覺得有點沒意思的時候,
竟然給我發現一道曙光〜!

裡面……竟然有100yen店!
喜出望外之下進行了到日本後的首次購物〜

買了2個通花膠盤,很漂亮是不是?
買的時候心想,
"千萬不要給我看到香港也有在賣〜"
但它真的令我愛不釋手呢〜

買了一個水樽(之後那幾天還真感激有買水樽呢〜)

還買了一個噴水風扇
(但可惜未開始用就壞掉了……當然我不會告訴你我看到淘寶有在買!)

逛完100yen店,就差不多晚餐了〜

一行6人就慢慢走過去狸小路吃拉面,
途中經過很多藥妝店,禍根就此種下了〜
(稍後你就會知道的〜)

還經過彈珠機店〜

到了拉面店,
由於那間拉面店只有8個位置,
所以要等一會,
我們就先選拉面的口味,
也只有鹽味跟味噌2款味道選擇〜

選好了配料,就可以進去了!

總括來說,比香港拉面店的水準高,
叉燒肉嫩而不肥,
拉面彈牙又沒有怪怪的味道,
但價位就高了一點〜

吃完後就步行回酒店了,
回到去都只是8時多,
但店子差不多全關了,
只好回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