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
今晚就要走了〜
起床Check out後就吃早餐了〜
因為昨天的早餐味道不錯,今天就回去再吃了〜
吃完後去百貨公司買行李箱,
日本的行李箱真的很貴呢〜
原本決定今天回去第一天沒開的手塚治蟲館,
由於昨天買得太開心了,
所以決定還是去買東西〜
又回到心斎橋,又一輪瘋狂購物,最驚喜的是,普通鞋店的大碼竟然剛好適合我〜好開心呀〜又可以買了〜
行了一陣子,剛剛好經過河豚專門店,lucky〜馬上進去試下〜


河豚是有點兒像象拔螃,
但沒甚麼味道,其實都沒特別〜
不過是好吃的〜
吃完東西就差不多回去買行李箱跟執行李了〜
因為我們還想去機場那邊的outlet,
執好東西就去機場巴士站,
一路照著地圖行的,
突然男朋友叫我跟著前面拉行李箱的2個人行,
我還以為他知道他們也是去機場啦,走著走著就覺得奇怪,
為什麼跟地圖不同的呢,
去到個站牌…
他們都不是去機場的!!…
總之去旅行,千萬不可以給他拿任何主意就行了…
去到機場,鎖完locker,已經7點多了,
但還未可以checkin,
等了10分鐘才開始,寄完行李,
已經7點20分了,因為8點45分要回來,計算一下都不足夠去outlet,
所以就放棄了,但又因為鎖了locker,既然付了錢,
怎樣都要離開這裡才甘心,所以過了terminal 1吃東西〜
吃完發現那裡都沒甚麼店子可逛
主要都是食店,所以就立刻坐巴士回terminal2了~
回去後,行了手信店就是時候上機,
但都發生了小插曲,男朋友把2支gel放在背囊比關員找到,沒收了…


就是這樣,完結了我自己計劃的大阪之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