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分享了深層清潔的面膜粉,

詳情可查看這裡=>
 
但由於那個面膜太花時間準備了,
所以我只是星期天才有時間去弄那個~
 
之前也說過,我的粉刺增長的速度實在驚人,
所以不能一星期才做一次深層清潔的,
那平日怎麼辦呢?
 
這次就介紹一款我平日用,又不是太花時間的深層清潔面膜〜
 
它就是Freeman的毛孔細緻面膜了〜
 
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是去年到台灣旅行時購買的,
因為每次到台灣之前都會先上payeasy網去訂一些台灣制造的護膚品跟化妝品,
除了價錢便宜之外,就是因為我覺得台灣的天氣跟香港比較接近,
所以他們制造的產品會比韓國或日本更適合我們亞洲人,
每次到台灣都會訂一箱子的產品回來試用〜
(雖然後來也發現這品牌香港也有在賣…而且還比台灣便宜……但若不是payeasy我也不會接觸到這品牌吧……自我安慰中……)
 
言歸正轉,先看看產品樣子吧〜
 
我想最有效的深層清潔面膜應該都是泥狀的吧,
可能是因為密封的程度是最好的吧〜
 
成份:
檸檬萃取物
 
富含維他命C、B,又具有天然果酸,對於皮膚上的斑點、細紋有改善的作用。
 

歐薄荷

原產於歐洲的歐歐薄荷在皮膚保養方面,可平衡油脂分泌,適合用於調理生粉刺或毛孔粗大的肌膚、可去除黑頭粉刺,也能收斂毛孔,改善青春痘、小傷口迅速癒合避免留下疤痕。
維生素E
維生素E最厲害的本領,就是中和自由基,將因日曬、污染、壓力產生的自由基消除,保護肌膚組織。可以照顧肌膚的根本,讓肌膚不會早早出現細紋、鬆弛的狀況。還能促進皮膚微血管迴圈,讓皮膚中的血液永遠明亮乾淨,臉色看起來自然紅潤有活力。
 
這面膜的薄荷成份可不是蓋的,有時候還會被那味道攻得流眼淚呢〜
一如以往,塗上它後再用紙面膜蓋上,只要15分鐘就可以拿下,再輕輕針清一下〜
(熱水澡後用它,效果更佳呢〜)
 
用後圖……還是應該說是驚嚇圖呢〜)
鼻樑位置的黑頭大大減少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eeman 毛孔 面膜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